唉一古最近覺得這個圭好帥腫麽辦啊啊
我是不是壞了哈哈哈哈
管他的看文吧孩子XDD

~~~~~正文~~~~~

金明洙看到了Never網頁上出現的標題

「出租情人」

點進去一看
簡介寫著

「各式男女,包君滿意」

金明洙震驚了一下,竟然有這種行業...

滑著滑著突然被螢幕上的人吸引住,完全高富帥氣質,總裁風

"李...成烈..好...好帥...雖然有點孩子臉...可是好性感嗷嗚~~"(欸孩子擦一下口水!

"呃不對金明洙你在想什麼!!!!可是...真的好帥~~好想見生人ㅇωㅇ"

金明洙對著電腦耍花痴~
點進去後...

◎基本資料:

姓名:李成烈

生日:1991/8/27

客戶範圍:男/女 皆可

聯絡電話:010-628-XXXX


"哇…有電話~好心動好心動~~
啊啊啊不對不對我在幹嘛!我現在應該煩惱的是怎麼帶個情人回去啊…咦…對吼我可以來租個李成烈欸嘿嘿XD" (買尬金明洙瘋了



於是...金明洙就拿起手機沒頭沒腦的打了過去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



"唉西,也太沒誠意了哼…做生意還不接電話的→.→"(喂金明洙,人家李少稀罕你嘞XD



電話打不通,金明洙也沒再執著,就關上電腦回房間畫設計稿了



"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嘿丟金明洙的電話又響了...



"卧槽搞毛為麼每次都要選我畫稿的時後打來=3=!"



來電顯示是未知號碼



"喂你好~我是金明洙,請問你是...?"


"呃…剛剛不是你打給我的嗎…?"



"我...我有...我有嗎?呵呵"


被金明洙的傻氣逗樂了...原本不耐煩的語氣也轉變成有一點調戲的語氣


"恩...不然我怎麼會有你的電話,我是李成烈...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呃啊啊…原來你就是李成烈啊…"



「聲音好好聽呀啊啊啊~」

金明洙默默的花痴了一下



"恩...所以...找我有事嗎….?呃..還有...等等!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蛤...呃...就是...那個...我...我在網站上面看到的..."



"什麼網站?!"



李成烈是真的忘記了,因為那是他三年多前放的...


"就...就是那個...出租情人的網站啦…"



"呃啊…對吼..."



「真該死我竟然忘了把他刪除...不過對方感覺起來挺可愛的,而且...是男的...嘿嘿...」(卧槽的李成烈你好邪惡啊啊


"呃…你忘記了嗎…?那所以你現在是..."


"時間地點我在簡訊給你,先掛了!"


"呃…欸什麼啊…"


金明洙還沒說完就被李成烈打斷
雖然他自己也很期待著跟這個租來的情人見面
但是也同時被他的霸氣與霸道驚了一下XD


金明洙等著簡訊,根本已經無心畫稿了
當然,李成烈也沒讓他失望
過了五分鐘就傳來了

#內容

時間:星期五晚上7:00
地點:INFINITE餐廳

不見不散
                  __李成烈

~~~~~~~~


金明洙收到簡訊後興奮了一下
後天就星期五了
他現在就已經在幫自己挑選要穿的衣服和要用什麼髮型等等的



另一邊的李成烈也差不多
神馬公文資料的給老子滾一邊去
好好準備見精明豬才是王道


雖然互相不認識彼此,只是通過一次電話而已
李成烈甚至連對方長圓的扁的都不知道
但卻對彼此有一種說不出的好感
讓自己覺得絕對不可以在對方面前失態
一定要讓對方對自己第一印象完美極致


很快的...星期五到了...


金明洙起了個大早,洗洗漱漱就開始準備今天晚上的約會
穿上了自己挑選很久的服裝
還去了一趟美容院打扮整理
他敢說...自己就連出席發表會都沒這麼用心過...


而李成烈也沒正常到哪裡去...
不過就是一般約會嗎…
他搞不懂自己在緊張什毛
反正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在鏡子前照了一遍又一遍
就是為了讓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呈現給對方...


終於...時間到了6:30...
李成烈貼心的傳了一封簡訊...
金明洙看的心暖暖的,臉上的笑容幾乎可以融化所有少女的心...
當然,就連不是少女的李成烈將來也會融化在他那個不是正常人該有的那麼美的微笑裡...

~~~~~~~~~~~~
嗷嗚終於相遇了呀
我好期待鮭魚什麼時候相遇啊
啦啦啦啦
最近靈感君落跑,然後我又寫一篇新文了哈哈
在考慮是要先更完這篇在發他還是混著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버블티∞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